信息流廣告展現機制是什么?計費模式有哪些?

zhuxi
1561
文章
3
評論
2022年2月21日11:17:09 評論 11,336

信息流廣告的展現機制

eCPM 指預估每千次展現,廣告平臺的收入。也是影響廣告展現量的根本因素。

接下來看看不同計費模式下,eCPM對應的公式:

CPC 曝光免費,點擊計費:

eCPM = 消耗 / 曝光 * 1000

=出價 * 點擊量 / 曝光量 * 1000

=出價 * 點擊率CTR * 1000

舉個栗子:

廣告A:出價1 點擊率1%

可得 eCPM = 1 * 1% * 1000 = 10

廣告B:出價 0.5 點擊率3%

可得 eCPM = 0.5 * 3% * 1000 =15

盡管B的出價低于A,但是因為點擊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獲得的展現幾率更大。

oCPC 第二階段,點擊計費

oCPC 是以獲得更多轉化為目標的智能投放模式,進入第二階段,我們需要在后臺設置目標轉化出價,這個時候eCPM就跟轉化率密切相關了。

eCPM = 預估點擊率 * 預估轉化率 * 目標轉化出價 * 1000

weinxin
18681805085
微信號
廣告也精彩
  • 百度競價推廣、信息流運營交流歡迎你
  • 文章出自網絡轉載,如有侵權,請聯系刪除
匿名

發表評論

匿名網友 填寫信息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